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(工具邦 技術提供) 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 (這裡只有摘要)閱讀全文 ➜ |嘉義|新生早點-胚芽餅皮的峰炸蛋餅,份量多吃得飽,生意好,漏單要記得提醒店家 <<前情提要>> 標題後面本來不想下那行字 但怕大家也會遇到一樣的狀況還是設個提醒 接近打烊,沒什麼客人,點了份餐前後差了快30分鐘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